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广播电视学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7年05月16日 11:13 文学与新闻学院 

512日下午4点,文学与新闻学院广播电视学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慧智楼90625教室召开,专业负责人邓海荣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康清莲教授、广播电视系主任王瑞林副教授以及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细化特色专业建设任务”的主题进行,并从“专业定位、建设目标、建设举措、项目建设和经费管理”五个方面展开研讨,老师们就如何更务实地建设广播电视学特色专业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中,老师们就特色专业建设的下一阶段重要任务和具体措施达成一定共识,例如“积极利用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开展课程教学”、“结合课程教学规划出版专业教材”、“充分利用暑期开展多形式的教师调研与学生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学生创作大赛与专业实践活动”、“推动分类导师制工作”和“积极拓展以校企合作为特色的学生实验实训平台”等,全方位提升专业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

会议即将结束时,专业负责人邓海荣教授号召所有广电专业的老师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推进广播电视学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主管教学副院长康清莲教授则强调项目建设团队一定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支持该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IMG_1617


(学生助理 向明燕)

 

 

上一条:以评促建 帮扶青年教师教学成长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