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年05月09日 08:23  

根据学校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的统一要求,文学与新闻学院于9周至10周(424—55日)认真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并于201755日下午130分在慧智楼902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康清莲副院长主持,2014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党委书记段庸生、院长蔡敏、副书记李华平,校级督导梁华荣、唐德正,院级督导张玉霞、王瑞林、张志全、马二伟,各系主任、学团办、教务办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全面反馈了开学以来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高度评价了部分教师教学语言幽默风趣、与学生交流互动良好、教学案例鲜活生动,对极个别教师的教学方式、与学生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提出了专业定位、课程设置、作业布置、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疑惑,并希望在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实验室的开放、院级学科竞赛的开展、考研等方面进一步为学生提供条件。

针对与会学生的意见、疑惑、希望和建议,段庸生书记、蔡敏院长和康清莲副院长做出了积极回应,为同学们对老师、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的期待而感动,表示学院将认真研判,努力改进,全方位关注同学,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中,整合资源重新配置师资,努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端正教风和学风,在充分考虑文化传承的基础上,增强课程的应用性,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胡天春  /刘英)

微信图片_20170508112947.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113017.jpg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广播电视学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以评促建 加强管理 提升教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