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迎接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与培训大会

2017年03月30日 16:29 经济学院 

   为传达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务实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3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迎接2017年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动员与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主持。

首先,学院督导组副组长孙建教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教学课件修订工作的全面检查与整改情况,对检查课件及教案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和重点问题进行点评,宋瑛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学院督导组给出的意见和杨军老师提供的《外贸参展管理》课程教案模板,对所有课程教案进行修改与完善,督导组将从下周末开始所有课程教案进行逐一审定

接着宋瑛副院长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郑旭煦副校长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与学校工作安排》,了解审核评估工作“五位一体”评估制度,充分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方法、评估范围、审核重点以及审核评估程序等,强调了学院当前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的值得肯定之处、需要改进之处、必须整改之处。更是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全过程需要全院参与、全面覆盖,深入学院自评、专业自评、个人自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对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指出学院各个部门、各位老师都要身在其中,从教学课件、课堂教学过程评价成绩更改查询、调停课、毕业论文指导等各个方面重视与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态度端正、要求严格,共同推进学院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再提高。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学院通过全院、全员学习,将更精准的把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脉络,更深入的了解自身的优劣势,扬长避短,顺利通关,以评促建

 

上一条:以评促建 加强管理 提升教学水平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奖提名推荐现场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