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加强管理  提升教学水平—文新学院组织集体教研活动

2017年04月10日 10:28 文学与新闻学院 

为加强规范管理,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文学与新闻学院于47日下午2点半在90625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门就“提升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进行专题教研活动。蔡敏院长、段庸生书记、康清莲副院长分别总结了开学以来院级督导听课、试卷、教案和课件检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上学期学生评教和个别教师教学事故处理的相关情况,希望广大教师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管理规定,加强课堂管理,规范言行,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履行职责,防患于未然。

校级优秀教师张玉霞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基于在线学习平台网络辅助教学实践教学心得和个人经验,号召老师们密切关注教师发展中心,关注教育教学发展前沿,充分掌握和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解放课堂,实现多功能跨平台交流,切实提升教学水平。

校级督导梁华荣副教授就毕业论文(设计)规范进行了专题讲解,强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必须与专业完全匹配,选题不能过大、不能着眼点小而结论过大,题目要完整、难度要适中,加强过程指导,注意论文逻辑关系,严格遵守文档规范、评语规范,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通过这类集体教研活动,大家觉得受益匪浅。(文/胡天春   /刘英)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与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