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实习及就业“三合一”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09月28日 09:41 商务策划学院 

     为提高毕业论文、实习及就业质量,做好学生的指导及动员工作,商务策划学院教学与学团双轮驱动,并引入优质企业资源,召开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实习及就业“三合一”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德敏、副院长王燕、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旭和顺丰速运华西大区人资总监郑达林及其公司团队成员以及2013级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是副院长王燕教授对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毕业的条件及学位条件等情况作相关说明,并向全体毕业同学明确了毕业论文和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通过具体案例指出了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希望同学们理性思考、冷静面对、分清主次、毕业第一。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德敏对本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深刻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发展方向,指导毕业生如何将自身能力顺应就业形势。他鼓励毕业生们时刻谨记老师家人的希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只有不断磨砺才会锻炼能力。此外,他还建议毕业生应对就业市场有充分了解,掌握各种信息,察觉就业趋势。最后,预祝同学们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学有所长。

       

会议第三阶段,在各位同学最为关注的就业问题上,企业老总与同学们面对面,顺丰速运和神州泰岳的企业老总分别立足于本公司实习就业岗位的发展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充分说明和宣讲。毕业生们就实习内容、发展前景以及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老总们进行了互动和咨询,老总们一一解答,并热情分享工作经验。现场气氛活跃。

 就业不只是个人生计、家庭幸福问题,更关乎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未来。作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不容懈怠。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将帮助本届毕业生更好的衔接学校与社会,指点迷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顺利转变。

 

 

  

 

 

  

  

 

 

 

 

 

 

 

 

 

 

上一条:会计学院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新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