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召开“新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会”
2016年09月27日 10:07 商务策划学院 

        为切实提高新教师职业能力,促进教学、科研全面发展,9月23日下午商务策划学院召开“新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会”,学院领导、新教师指导老师代表以及从南开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引进的4名博士新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燕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王燕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青年教师助教制度的文件精神,并从考核时间、考核内容、工作职责、考核评价等方面对学院出台的“新进专任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实施办法”进行了相关说明。

        随后,新教师指导老师代表、物流系系主任张军教授,从授课计划、课程重点、学生互动、专业建设与科研合作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师生涯的成长经历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并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授课及科研方面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邓德敏书记、骆东奇院长,分别从师德师风、为人师表、业务能力、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青年博士教师要保持年轻人的激情,刻苦专研业务,尽快融入商策大家庭,通过教学、科研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师职业能力和修养。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实习及就业“三合一”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莅临商务策划学院 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沟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