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2016年11月01日 08:37 会计学院 

       近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于北京隆重举办了全国总决赛。由我校会计学院刘斌老师带队,薛正宽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马婷婷、史淑华、张培茜三位同学组成的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参赛队伍在27支全国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会计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同时,学院张培茜同学荣获最佳实力选手。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型校际竞赛活动。“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覆盖了全国多所高校,有效地督促了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充分调动广大财会学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在校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参赛队伍经过重庆分赛区的重重选拔、激烈角逐,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在总决赛中继续传承了创新发展、努力进取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专业知识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以评促建 狠抓课堂教学质量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实习及就业“三合一”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