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第六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
2016年04月08日 15:46 党委宣传部 王静思 郑淑花/文 

    4月7日下午,学校第六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会议在启智楼80412C召开。副校长郑旭煦主持本次会议。各教学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经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评估办、学生处、招就处、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郑旭煦副校长就“教师和学生发展如何完善?”会议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随后,与会者争相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从教师教学积极性、教学培训、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荣誉体系、教师帮扶与淘汰机制、辅导员专业任职、班导师制度、学风建设、二级学院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郑旭煦副校长在作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会认真听取、采纳大家提出建议和意见,制定出台相应的措施和制度,提高教育教学改革实效。最后,她对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为重庆工商大学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系列访谈之二】为了重庆工商大学永续发展——郑旭煦副校长谈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系列访谈之一】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模式改革怎样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