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7年09月06日 09:51 经济学院 

     为传达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精神,让同学们知晓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加强学风建设。9月3日,经济学院2016、2015、2014级的每个班级分别召开了评估动员会。

     辅导员们主持召开动员会。他们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涵、审核评估时间、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审核评估考察重点、审核评估程序、审核评估范围等方面内容,给学生讲解了评估工作,让学生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基础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课堂自我管理,提升学习效率;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参与早晚自习,营建学习氛围;积极考研和辅修第二专业,提升学习能力。

     通过评估动员会,同学们表示,能够进一步明确评估的重要意义,也将以迎接评估为动力,积极主动落实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是自己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兼职教师试讲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