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全面检查试卷质量

2017年03月27日 08:48 文学与新闻学院 

考试是检验教学效果和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其中命题与成绩评定是否规范、合理是关键,也是教学质量检查的重要方面。为了全面了解上学期院级分散考试情况,进一步加强对院级分散考试质量的监控,促进考试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文新学院于近日开展了试卷检查,教学副院长康清莲、院级教学督导张玉霞、马二伟、邓若伊、王瑞林、张志全老师对试卷进行了抽查。抽查主要围绕试卷袋封面填写完整性、材料完整性、签字齐全性和阅卷规范情况等四大方面26个小点进行,抽查总体情况良好,对个别不符合要求的试卷提出了整改要求,接下来将由系主任组织本系教师以教研活动方式进行自查,通过抽查和自查,进一步提高任课教师对命题和试卷规范性的认识以及对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IMG_2898  查试卷.JPG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案与课件评比活动 下一条:以评促建 狠抓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