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莅临商务策划学院 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沟通会
2016年05月17日 14:24 商务策划学院 

        2016年5月11日上午在明德楼4020会议室,教务处处长靳俊喜莅临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沟通会。学院党总支邓德敏书记、梁云副院长、王燕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彭建仿、物流管理系主任张军、电子商务系主任詹川、商务策划系主任黄志贵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靳俊喜处长明确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认为对于打造学院特色、学科特色、专业特色,培养优秀人才至关重要,各系主任要高度重视,既要明确整改思路,独立自主、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实事求是、高瞻远瞩;又要明确整改目标,找准问题,提出可行性措施,兼顾措施贯彻的效果。靳处长在分析各系各专业存在的问题基础上,提出要从学科特色定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时更新教学软件、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建立学生修读指导机制等方面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

        随后,在座领导和教师围绕学位审核工作的开展、课程设置与改革、信息管理系统设置、大类招生等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审核评估整改沟通会的召开开阔了院领导和系主任的思路,为商务策划学院科学合理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益探索。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新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作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次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