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次讨论会议
2016年05月06日 10:34 计信教务办 

201648下午,计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院级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第六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大学教师和学生发展如何完善?”。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赵志华主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办党政办老师及青年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院长梳理了我校前五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主要讨论点,指出本次大讨论要围绕“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如何完善?”,会上大家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教师的发展落实到实处就是学术和教学能力的发展。如何达到以上目标大家从多角度提出意见:如加强新老师的岗前培训,入职培训;在职教师应积极参加网络在线学习,积极鼓励老师们参加国内高校的进修或者海外研修和挂职锻炼等。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科学地制定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提高教学质量。当谈到学生的发展,大家就招生生源和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定位进行了讨论分析,从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就业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紧紧围绕主题深入讨论,力争将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落到实处。

 

上一条: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莅临商务策划学院 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沟通会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优秀学生走进“山顶美食公园” 与企业老总面对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