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优秀学生走进“山顶美食公园” 与企业老总面对面座谈交流
2016年05月03日 14:53 商务策划学院 

        为加强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切实了解企业对人才能力素质要求,商务策划学院31名优秀学生代表在党总支副书记叶海林、副院长王燕教授、学团办邓艺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五斗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山顶美食公园”,与企业老总面对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座谈会。“五斗米”公司董事长王顺海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燕教授主持。

        首先,五斗米公司董事长对叶海林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团队成员,接下来总经理罗开林从公司简介、品牌介绍、商业模式、产业链和发展规划五个方面介绍了五斗米集团的发展状况。

        在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就“本科人才培养如何满足企业对人才需要及其能力素质要求”、“校企合作培养本科人才的组织形式、机制及合作方向”、“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怎样改”、“企业如何营造环境促进、保障入职新员工成才、成长”四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五斗米人力资源总监杨小艺就新员工入职试用期的学习机制向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刘学明副总裁从企业所需人才与目前大学生做了对比,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财务经理卢红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副董事长郭恒良则从角色转变、直接定位与专业融入和忠诚三方面发表了他的看法;物流采购罗友达则着重强调了诚信与付出,谨记诚实做人,用心做事的准则。

        在同学们与老总的讨论与对话中,同学们对校企合作、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积极的讨论,同学们不仅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提出疑问,还对今后学院在教学上,校企合作上也提出了相应的改革方案。

        最后,叶海林副书记用“好、深、远”总结了本次会议,希望商务策划学院与“五斗米”未来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做好人、做好事,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书本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与实践相结合,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大学生,以实现未来成功就业。

        本次活动让学生走进山顶美食公园,与老总面对面,展开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切实了解本科人才如何培养才能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要及其能力素质要求,使得教育教学改革走向了一个新起点!

上一条:计信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次讨论会议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讨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