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次讨论大会
2016年04月13日 14:56 数学与统计学院 

    4月8日下午14:00,我院围绕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个专题-“教师和学生发展如何完善?”在慧智楼90510学院会议室展开热烈讨论。我院院长丁宣浩教授、党总支部书记喻永红副教授、副院长陈义安教授、叶勇副教授及全院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丁宣浩院长首先提出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在接受继续教育培训时,可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核心课程或者特色课程的教学方法等进行学习,学习和借鉴其他学校老师好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同时对课程评估、鼓励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教育教学奖励办法、实行学业导师等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老师们也就学校和学院今后如何更好地完善教师和学生的发展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教师和学生发展如何完善?”大讨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第六次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