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第六次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
2016年04月13日 09:20 文学与新闻学院 

 

48下午,文新与新闻学院全体老师在90625教室举行了第六次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讨论主题为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如何完善。会议由邓海荣副院长主持。

讨论之前,蔡敏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六次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主要精神,并提出了本次讨论的提纲和要求。

会上,老师们紧紧围绕讨论的主题,积极发言,畅快地表达了自己对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主要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一、如何提供教师学习培训机会、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二、如何加大对教改项目的支持,使更多的老师能参与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研究当中来;三、如何增加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新老师提供学习机会;四、从如何组建核心课程教学团队;五、如何增强教学互动效果等等。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第六次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