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设计分院召开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6年03月11日 10:27 教务办 

         201634日下午,设计分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虹主持,会议主题:制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的瓶颈问题有哪些?可能的解决办法和途径是什么?

学院院长胡虹认真解读学校开展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并布置学院开展大讨论的主题、形式、时间、内容等。

与会老师踊跃发言,会场氛围热烈,主要问题集中在学生学习动力不足,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管理如何更与本专业相结合,如何有效提高管理效力,如何更好的为教学服务,如何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如何考评学生的学习效果等等,学生管理与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制度、教师的职业倦怠、评教评学制度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是检验办学成功的重要标准。本次动员会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启动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开了一个好头,充分激发全院教师积极行动,群策群力,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力争在关键问题上达成共识,形成系统务实的改革思想和政策举措,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会计学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