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
2016年03月14日 09:33  

        3月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活动。

        在江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正式启动。按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了本次讨论,会议由冯仁德院长主持。

        讨论会分为两个阶段:

        在第一个阶段中,冯院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详细传达了教育教学改革思想校级层面大讨论的相关内容,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整体办学的优势、发展成绩及在转型升位中遇到的瓶颈,使教职员工对整个学校的办学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

        第二阶段为讨论阶段,结合应用技术学院转型发展的现状,围绕讨论既定的主题“制约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问题”,教职员工们积极发言。从学校的机制体制改革到小班教学的可行性分析,从教师的薪酬、评价机制到教学科研的分类管理……,教师们各抒己见。

        本次会议作为应用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第一次讨论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 商务策划学院走进“百事达”,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设计分院召开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