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2016年03月09日 10:21  

    为配合我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形成共识,我院启动了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专题根据学校要求,讨论将持续八周,每周聚焦一个主题进行讨论3月4下午,我院围绕“制约学院院、系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的瓶颈问题有哪些?可能的解决办法和途径是什么?”主题在慧智楼90510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讨论。院长丁宣浩教授主持本次讨论,党总支部书记喻永红副教授、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忠教授、副院长陈义安教授、叶勇副教授以及各系部主任和学院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丁宣浩院长首先给大家传达此次学校“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专题的重要思想与要求,随后跟大家详细分析了制约我院、系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建议。丁院长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教师投入教育教学积极性以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水平等方面一一总结了我院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随后其他参会代表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如:“如何真正提高教育质量”、“如何真正做好教师教学过程中的相关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等。大家踊跃发言,会议气氛浓厚。

 

 

上一条:计信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第一次讨论会议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