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2017年07月25日 09:43  

 

2017年7月2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组例会,审核评估工作组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春茹、孙芳城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勇平主持。

会上,评估办陈翠岚主任从整改方案的重点内容、责任分工以及进度流程对《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行汇报,教务处靳俊喜处长汇报了《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当前的工作进展、近期工作思路及具体时间节点安排。其他工作组对前期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何勇平副校长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并对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芳城校长要求各工作组一要找问题、二要抓时间、三要强落实,对预评估专家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推动整改方案落实。

李春茹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形成优良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全面部署教学与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