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组会议
2017年03月02日 15:47 审核评估办公室 

2017年3月1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会,评估办、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社科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郑旭煦对我校寒假期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主要分析了我校当前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示了我校应采取的改进方向和对策,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进程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项目组结合存在问题,积极整改建设,制定目标明确、任务清楚的各项目组工作进程,确保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取得满意的结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方案暨自评与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郑旭煦副校长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上作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