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行政工作会——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01月14日 16:20 记者 王静思/文 邬高彤/图 

1月12日下午,我校行政工作布置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学校行政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新一届中层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旭煦主持。

会上,校长孙芳城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负责人在假期前要做好两件事:一是召开党政联席会,新班子要交心谈心,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并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二是召开本单位教职工大会,确定今后共同的奋斗目标。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完满成功。孙校长就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工作对接要有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思考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二是新一届班子要更好地保持定力,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谋划全局、解决现实问题、科学思维的能力。

郑旭煦副校长通报了下学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规定,提出了重点工作的要求,部署了下学期相关工作。她希望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督促教师利用寒假时间,结合学生学习实际,对其课件、教案进行修订和改正,确保整改到位,为启动课程建设做好准备。

 

上一条:郑旭煦副校长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上作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