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办公室组织开展各项目组学习培训会
2015年11月10日 11:27  

 

916日开始,至1019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项目组分组专题学习会,各项目组成员单位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评估与督导办公室主任、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陈翠岚分别就审核评估目标及其要点、评估重点、基本原则、各组涉及的审核评估范围进行了介绍,逐项对审核评估项目、要素、要点及其内涵和考察重点进行了解读和释义。副校长、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郑旭煦全程出席了专题学习会,对逐步推进我校自查自建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从审核评估专家的角度对各组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会后,各项目组结合审核评估和实际工作,拟定自查自建阶段的工作进程。  

 

 

上一条:我校参加市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