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通知

2016年10月11日 08:43 审核评估办公室 

 校内各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体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2015136号)文件总体部署,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第三个阶段(自评与提高阶段),学校研究决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1013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评估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陈翠岚

四、参会人员

(一)孙芳城校长,郑旭煦副校长

(二)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艺术学院各分院院长)

(三)其他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评估办、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四)各部门填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原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表人或联络人。包括校办、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基建处、招就处、资产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办、图书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及各个学院。

五、会议内容

(一)郑旭煦副校长总结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二)教务处靳俊喜处长解读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要求;

(三)评估与督导办公室陈翠岚主任解读其他二级单位自评报告撰写要求;

(四)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布置2015-2016学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

(五)孙芳城校长总结讲话。

请各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准时参会,不得缺席。

特此通知

                                        审核评估办公室

20161011

上一条:关于召开审核评估项目工作组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第六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的通知

关闭